回首頁 客服系統 聯絡方法 訪客留言 電子報
關於忠孝 醫師陣容 最新訊息 掛號需知 健康園地 健康檢查 病人安全 社區服務
會員專區
在職教育
最新訊息
【疼痛門診案例】和您一同面對與正視「疼痛」這一個問題,接受疼痛治療,早日脫離疼痛的惡夢。
發佈日期:2015.01.02    

1.一位約四十歲 女性,主訴右側臉部及頭部疼痛約一年,原因為車禍右側臉部骨折,骨折痊癒之後每天疼痛,無法入眠,常要借助安眠藥,(看過骨科,神內,神外,整形外科,耳鼻喉科,牙科,疼痛科,眼科)當天治療後疼痛馬上改善,晚上可以睡覺,再復診兩次痊癒.

2.一位年輕的外勞,來時跛腳進來,主訴右大腿疼痛,無法走路工作,服藥打針皆未好轉,給予治療後馬上不痛,可以快步走.

3.有一位住太平的先生,年齡50多歲,主訴全身疼痛半年,無法躺在床上睡覺兩週,皆坐在椅子上睡覺,躺平就背部酸痛,無法入眠,當天治療後,疼痛改善,晚上已能躺在床上睡覺,經過幾次治療後完全治癒。

4.有一位40幾歲女士帶媽媽來看疼痛門診,看到效果不錯,順道要治療她的下背疼痛,以困擾20多年,當天治療後馬上改善,下周帶母親複診時,她說已完全不痛了。

5.有位老太太頭痛了半年,神經內科診斷為偏頭痛,給予各種止痛藥,類固醇及類嗎啡藥物治療,都沒有改善,晚上無法入眠,需服用安眠藥,半夜仍然會痛醒,給予治療第一次後,疼痛改善,再治療幾次後,完全治癒,不需再服用任何藥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