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客服系統 聯絡方法 訪客留言 電子報
關於忠孝 醫師陣容 最新訊息 掛號需知 健康園地 健康檢查 病人安全 社區服務
會員專區
在職教育
最新訊息
【抗老眩暈門診案例】
發佈日期:2017.05.20    

1、有一位住在鹿港70多歲的老太太,在醫學中心治療老年癡呆一年,跟她講話都有聽沒到,講了也是白講,不跟其他人講話約一年,打了抗老針兩天後,但是講話講個不停,到處打電話找人,治療一個療程後,頭腦恢復正常。
2、有一位80多歲的老太太,他的兒子帶她來看診,測試後發現本來識字的她連自己的名字都叫不出來,他的兒子也不認得,其他親友也不認得,打了兩劑後兩周後回診,他的兒子說已經好了八成,親朋好友都認得了,字也認得了,目前規則門診治療中。
3、有一位好友的媽媽80幾歲,本來可以煮菜清洗魚缸,種菜拔草,近半年來頭腦退化的很快,連吃藥都無法自行拿藥,連我的好友都不認得,經治療後一個月漸漸改善,目前已恢復正常生活。

4.有位病人眩暈不止數月,甚至無法開車,在大型醫院做各種神經學檢查,都沒有問題,服藥也未改善,給予抗老針劑治療後明顯改善,不再眩暈,恢復正常,已經可以開車。

5.有一位兒子帶他的母親來看診,述說母親近來記憶力減退,眼神呆滯,給予抗老針劑治療後,眼神恢復正常,病人自述頭腦不會再鈍鈍的,記憶力有好轉。

6.有一位四十多歲女病人,從年輕頭痛到現在,經常因為頭痛而打針吃藥,神經內科檢查無毛病,用抗老化針劑治療後,不再經常頭痛,他的女兒從七、八歲起也有同樣問題,對於抗老針劑治療後,不再頭痛。

7.有一位80幾歲的老先生,因為老人痴呆來看診,另外主訴兩膝關節疼痛兩年,多位骨科醫師皆認為關節退化,需要手術換關節,病人看起來走路困難疼痛,對於診斷治療後馬上改善,經過幾次治療後,目前走路已無大礙,也不用手術治療。